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们正青春”

——共同唱响火红的五月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5月30日下午,“我们正青春”五月歌会活动在清河校区礼堂举行。清河校区院长、代理党总支书记叶克,副院长诸刚,学院团委副书记纪冰岛,以及清河校区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观看了在校的9个班级,200余名青年学生们的精彩演出。

演出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在热烈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帷幕。各班级将合唱与创意结合,演绎出一曲曲青春的声音。诗朗诵、志愿服务展示、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等小板块穿插其中,唱响青年的声音,汇聚青年的力量。演出在“青春·旗帜飘扬”、“青春·鲜花怒放”、“青春·星火辉煌”三个篇章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调动了清河校区全体学生参与其中,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演员,近1/4的学生参与到了活动的策划、组织、舞台设计、宣传制作、会场维护、舞台管理、道具布景、灯光音响等工作之中,充分发挥了学生的自主性,提升了学生参与活动热情。

【1806009】(清河校区 张语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