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留学生参加第三届

“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

北京赛区预选赛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6月1日,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北京赛区预选赛在北京语言大学和圆明园九洲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共有来自市内18所高校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我院派出由8名留学生和2名贯通学生组成的精英队伍参赛。根据赛事规程,竞赛内容分为定向越野、三对三篮球对抗赛和体育艺术展示3个项目。

在体育艺术展示环节,我院参赛队员将中国古典舞与欧美流形舞蹈元素完美融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清新淡雅的服装、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定向越野比赛场,我院选手们运用指北针确定方向,通过团队合作,寻找最短路线到达目标,完成了跳绳、踢毽子、中国成语填空、汉语拼音选字、中国诗词认知等体育及中国文化类考核任务,展示了留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我校汉语教学成果。

本次活动,我院留学生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精湛的才艺和优秀的人文素养展示了阳光、自信、积极的健康风貌,宣传了学院对留学生培养的多元化、人文化、趋同化教育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培养国际化学生、打造开放型高职院校的办学宗旨,全面提升了学院在留学生教育管理领域的影响力。

【1806018】(北苑校区 罗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