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系组织赴荷兰交流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现代服务管理系组织赴荷兰交流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该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赴荷兰交流生张瑞环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16、17级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荷兰的学习经历、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专业学习的同时要加强英语学习,同时积极参加学院、系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以自身优势去争取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体验多元文化,开阔国际视野,丰富大学时光。最后,在互动环节,她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方法、如何合理分配时间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回答。

通过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出国交流学生勤奋学习、开拓进取的精神,学习到其成功的经验,从而审视自己的不足,激发积极性和进取心。同时充分发挥了出国交流学生的引领作用,对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801047】(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