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系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1月2日,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系学办负责人、辅导员及全系学生参加大会。

首先,系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常凯同学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助残志愿服务、红五月鲜花大合唱、运动会、一二·九长跑、毕业生晚会等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建坡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现代系学生良好精神风貌而努力。

而后,杨松老师对第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准确定位,树立角色意识;二是端正位置,树立服务意识;三是团结合作,树立大局意识;四是善于思考,树立学习意识;五是立志成才,树立责任意识;六是提升水平,树立宣传意识;七是创新实践,树立发展意识。希望同学们牢记“立德、修业、求知、笃行”的院训,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严于律己,服务同学,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学做人,谋做事,讲团结,顾大局,真正使系学生会成为“同学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不断开创现代系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辅导员梁冲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学办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1801046】(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