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3月22日上午,学校第二期辅导员沙龙在长阳校区心理素质发展与指导中心举办。长阳校区20余名辅导员参加。

本期沙龙以学生日常管理经验交流为主题,邀请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葛迎超和智慧农业工程学院李泰然3名辅导员老师做了经验分享。李婷从上课考勤、宿舍卫生、五年一贯制学生管理、夜不归宿等方面分享了严管厚爱学生的具体做法。葛迎超从培根铸魂品德培养、立好规矩不偏不倚、做有爱之师育有爱之人、讲究批评的艺术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李泰然分享了家长、学校、老师三方联动管好学生的方法,用“死磕”的精神抓好学生日常管理,帮助学生成长。

主题分享后,大家围绕如何加强五年一贯制学生管理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纷纷建言献策,分享自己总结的妙招秘籍,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管好五年一贯制学生的能力和信心。

【2403070】(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