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宿舍长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

为提高宿舍长的工作能力,推进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3月21日在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召开宿舍长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伟及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特别邀请到学工部宿舍管理科唐立红老师作主题培训。

唐立红从宿舍制度落实和卫生安全两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宿舍长肩负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也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宿舍长要带头贯彻“严制度、保平安、抓秩序、重养成”管理目标,切实做好监督和提醒工作,营造温馨有序宿舍环境,同时要狠抓宿舍卫生安全,带领宿舍成员积极落实,并学习相关违纪处分条例,为塑造和谐宿舍不断努力。

会议最后,关伟强调了宿舍长的重要性,并希望各宿舍长能够统一思想,传达精神,在和谐宿舍评比中,带领宿舍争先创优,助力学院宿舍安全和卫生的整顿工作,共建文明和谐宿舍。

【2403069】(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