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倡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近日,通识教育学院北苑校区以“阳光晨跑”活动为起点,拉开了“身心素质提升计划”的序幕。

3月20日早上7:15,迎着朝阳,高二年级280余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启了唤醒身心健康的长跑。晨跑过程中,老师们时刻关注场上状况,控制同学们的配速和节奏。班与班之间保持适当的距离,整个晨跑队伍整齐有序、斗志昂扬。展现了通识教育学院学子们振奋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奋进的青春力量。

晨跑活动自即日起开始,持续到本学期期末,两个年级组互相交替隔天进行。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通过晨跑,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学院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中,在校内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晨曦初露,运动不止。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的晨跑。

【2403059】(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