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清河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通识教育学院     点击:

陌上花开,相约春天。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3月17日,清河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近200名考生家庭来到清河校区参观咨询,全面了解2024年学校招生专业的办学特色、报考政策,感受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识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协调资源配置,安排场地设施。活动当天,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北苑和清河校区相关部门人员,以及12名学生志愿者全程参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7名专业教师,为到场家长及考生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指导与讲解,详细解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报考政策、专业特色、学业规划、未来发展等问题。考生及家长还参观了清河校区礼堂、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实训室等生活学习场所。校园环境优美、文化氛围和谐、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师生精神风貌饱满,给考生和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给予我校高度评价。

清河校区校园开放日活动帮助考生和家长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也为考生填报志愿及学校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403053】(通识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