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系列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园艺园林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学生管理要求,园艺园林学院在园艺楼31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会干部对学生管理工作、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军结合学生干部所提意见建议,对如何做好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学生考勤管理。二是打造文明和谐宿舍。三是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四是加强美育教育。五是注重感恩教育。

随后,园艺园林学院在报告厅二层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暨全体学生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军指出,学院要师生合力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保障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和思政育人成效,并对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学生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构建好文明和谐宿舍,加强控烟与安全管理;提升规矩意识,及时反馈问题;抓好学习,严格考勤管理,提升综合素质,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园艺园林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方向,为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实现“立德、修业、求知、笃行”在学生中的全面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

【2403052】(园艺园林学院 王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