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来源: 商务与管理学院     点击:

3月12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华、学办主任、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王新华在会上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强调,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切实聚焦学生服务、引导、教育和管理多维度工作,致力于为学生们创造和谐、有序、安全、阳光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更好成长成才。随后,她围绕“感恩、坚定与热爱”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体会,希望同学们感恩相遇、珍惜师生情和同学情;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勇敢面对挫折,相信有所回报;希望大家内心充满热爱,热爱生命、热爱学习、热爱祖国。她的分享让学生们深受鼓舞,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期望、信任以及学院的关爱和支持。

会上还通报了开学以来学生的出勤、课堂纪律、宿舍卫生、活动开展等情况,部署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宿舍管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2403035】(商务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