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志愿服务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 团委     点击:

5月11日,院团委组织我院100名志愿者参加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志愿服务,为学生实践锻炼搭建平台,展现农职学子风采。

院团委就此项工作做了专门动员及周密部署,出发前再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派专人带队完成会前培训、踩点以及现场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按要求分赴专线车、红色方阵、旗阵三个志愿岗位。服务过程中,专线车岗位同学负责引导群众乘坐专线车,为专线车司机导航引路并耐心解答乘客问题,保证参会人员按时到达会场;红色方阵、旗阵志愿者则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完成了开幕式的方阵表演。

我院学生以高效热情的服务获得主办方的肯定和参会群众的赞赏,为大会贡献了农职学子的智慧和力量。同时,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905030】(团委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