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系召开3、4月份优秀宿舍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现代服务管理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现代服务管理系于近期召开了3、4月份优秀宿舍卫生标兵表彰会,为评选出的15个卫生标兵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学期开学以来,现代系以宿舍网格化管理为手段,宿舍名单公开公示,动态监管人员变化,从基础上保证了检查数据责任落实到人。发动宿舍长和学生干部共同参与卫生检查及管理,并结合辅导员的集中检查和平时不定期抽查的结果,共选出15个卫生标兵宿舍。为了提高整齐程度,本次结合了学生实际使用需求,统一购买了整理箱、鞋架、挂钩作为表彰奖品。

现代系将继续进行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在宿舍常规检查基础上提升宿舍文化教育,以培养宿舍主人翁意识为突破点,开展“我爱我家”宿舍文化创建活动,通过宿舍文化建设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共同营造整齐、清洁的宿舍环境。

【1905023】(现代服务管理系 于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