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月9日,关工委顾问周文济同志为清河校区全体团员做了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专题讲座,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语恬老师主持。

周文济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师生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运动过程及其伟大意义,呼吁全体团干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全体团员都深有感悟,纷纷表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们,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做百年后的追梦青年,定会传承先辈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设青春之祖国,开创青春之民族。

【1905032】(清河校区 张语恬 梁绍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