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经管系工商管理专业获北京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6月1日,北京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在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开赛,我院代表队获得两个二等奖。

本赛项为4人小组赛,根据岗位要求分工合作,每个参赛小组连续从事四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来自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学院、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首钢工学院等15所院校的3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经管系工商管理专业车红莉老师带领的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A组第二名和C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北京市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全面考察选手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冒险精神、独立工作能力、社交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选手职业素养。此次比赛,经管系学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经管系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1906032】(经济管理系 车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