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改

教学教改

首页 / 教学教改 / 正文

四校区思政课教师举行集体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6月12日,思政教研部举行集体说课活动,活动邀请宣传部部长赵章彬、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参加指导,基础部主任徐英岚、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参加。思政部主任万俊丽主持活动。

四校区共7名专任思政课教师结合教学内容,分别从新时代习近平强军思想、“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等篇章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情况。老师们的说课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课件制作科学精美,理论阐释精准到位,说课环节有序渐进,得到了各位专家的高度认可。

本次说课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思政课建设 “两周一听课,两月一活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听课和教研活动。前期,听课小组多次进入思政课堂,听课评课,沟通交流,促进了学院思政教师团队建设。思政教研部将继续加强思政课程建设,凝心助力,真正实现好、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的重要功能。

【1906038】(基础部 王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