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组织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9月26日,图书馆在南区图书馆教授书屋组织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张同德主持。

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并鼓励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讲党课,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此次会议首先安排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张建山讲党课。张建山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断加强共产党人党性修养”为主题,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列举了大量事例案例,详细讲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方法三个方面的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在、接地气的党课。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张同德同志对讲话和《条例》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求图书馆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务必认真学习条例并坚决遵照执行,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促进图书馆的改革和发展,为服务学院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1809054】(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