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9月19日,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加并提出要求。招生就业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徐洪飞主持。

徐洪飞同志对《条例》中新增和改动的部分做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 “明白人”。

会议要求,党员们要认真深入学习《条例》内容,在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头脑要保持清醒,把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相对照,查找不足,及时改正;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强化纪律约束。

【1809045】(招生就业处 鲁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