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30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9月19日下午,清河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由院长(代理党总支书记)叶克主持。

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印发的《进一步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党群工作科负责同志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阐释。

叶克同志深入解读了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在学院教师节表彰暨60周年办学成果展大会上对学院提出的“提高新站位,形成新格局,创造新模式”的要求和中国教育报《生源减少了,合作企业搬走了,在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大背景下——北京职教是怎样把困局走活的》文章,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履行好党员责任,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抓好各项工作,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推进清河校区转型升级。

学习结束后,副院长刘杰部署了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叶克同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1809055】(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