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新时代 新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了解新宪法,树立宪法意识,6月1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党支部邀请基础部吴国斌博士为全系教职员工做了专题为《新时代新宪法》的讲座,讲座由系党支部书记周晖主持。

讲座中,吴博士详细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对宪法修正案做了深入详实的阐述和解读。整个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既有对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思想及新宪法的准确理解和把握,又有创新性的独到见解,为我系教职员工全面掌握习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熟悉宪法内容、强化宪法意识、领会宪法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讲座结束之后,基础部副主任万俊丽老师分享了“让政治理论工作进课堂”的教学工作体会,万俊丽老师的经验同样让我系全体教师获益匪浅。

【1806027】(财会金融系 时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