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会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财会金融系     点击:

 6月8日下午,财会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全系教师大会。党总支书记敬燕萍传达了《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对《财金系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并做了动员。全体与会老师一起观看学习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视频。支部书记周晖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与会教师就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和“四有引路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敬燕萍同志提出,要关注有心理问题学生群体,老师注意自身言行,保持政治敏感度,不说消极敏感话题,给学生正面引导,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年轻教师韩媛媛带头发言,提出要以良好心态引导学生,传递正能量,她结合自己所带班级的情况,分享了在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学生时的工作方法。梁鹏老师结合自己几十年的教学经验,提出要以细节入手,不仅做好知识的传授,更要做好育人工作。李亚丽、王莹、丁会娟、时文清等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育人体会。

系主任李艳芳强调,要认真培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注重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提醒全体老师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对待事关民族、历史等问题,要慎重对待,时刻铭记。要传播正能量!

系党支部根据活动计划,还将组织优秀党员教师、学生最喜爱的老师在全系进行经验交流会,在全系形成学先进、讲师德、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1806028】(财会金融系 郑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