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局级老领导到房山佛子庄乡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6月6日,离退休管理处组织学院局级老领导到房山佛子庄乡参观调研,围绕乡村振兴了解院乡合作六年来佛子庄乡的变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科研处处长郝婧,离退休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房山佛子庄乡党委书记杨生军、副乡长张宝义热情接待了老领导,陪同参观了解了学院重点帮扶的低收入村贾峪口村,来到了建成的山区田园海棠花谷,眺望了梯田式特色生态观光果园和坐落于山谷中的规模生态猪场,感受了学院输入专业教师和科研技术为乡村带来的收益。随后参观了群山环抱中的上英水村第三空间精品民宿度假区,一栋栋整齐的青石板小院,别具特色的精美室内装修,新鲜的空气,静谧的环境,宛如仙境,引得老领导们驻足拍照。最后在北台民俗村,老领导们感受乡村生活的惬意。

参观调研结束后,老领导们感慨北京房山佛子庄乡的变化太大了,并为我院教师在那么偏远的山区帮助农民种果、养猪、发展经济、建设美丽乡村,默默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由衷感到党的乡村振兴战略和扶贫攻坚正在切切实实地落在实处。

【1806025】(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