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与支委签署《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4月28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制定、并与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层层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责任书一式两份,涵盖了贯彻党中央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党员学习贯彻维护党章、深化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系党建工作,严格执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白栋英分别与支委签订责任书,并要求全体委员认真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文件,厘清责任目标,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忠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地将系党建工作推上更高的水平。

【1805014】(经济管理系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