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4月26日上午,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总结部署党支部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崔振叶同志首先从团结合作,发挥支委班子作用、注重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关心群众生活,做好党群工作等方面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地总结。

一年来,南区退休第一党支部支委班子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铸就坚强堡垒,带领全体党员为党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支部创新工作方式,利用微信视频,保障了“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组织党员以学习、座谈、书法、诗歌、感言寄语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老年先锋队为引领,发挥老党员政治理论、舞蹈、音乐等特长优势,从平凡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开展服务社区活动;组织了“我参与我快乐”主题系列文体娱乐活动;主动帮助群众化解邻里矛盾、关怀慰问困难老同志及去世老同志家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其中不乏感人动人的场面,所以一直吸引着上至90岁下至新退休老党员风雨无阻参加活动,受到党员群众一致赞扬。

会上,崔振叶同志对南区退休第一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依据学院离退休管理处工作要点,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文件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广泛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教育,组织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促进老同志健康长寿。

【1805012】(离退休管理处 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