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4月24日,园艺系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王雪婷同志首先对学院《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进行了阐释。她指出,《意见》提出要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不断提高地位待遇,真正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全体教师要结合新时代对教师的要求,抓住机遇,勇于奋斗,全心全意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全体党员细致深入的学习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敗工作实施意见》及《知规守纪、廉洁履职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通知》。按照学院要求,系内逐级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王雪婷同志公布了园艺系修订后的《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总结了园艺系近期安全工作。

【1805019】(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