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北苑校区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近日,北苑校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在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宣讲。党总支副书记李致蔷主持会议,北苑校区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高世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在传达上级精神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以及市委、农工委、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部署。并通过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高书记谈到,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深信坚定从严治党必将使我党开创新的历史。从报告中对三农工作和职业教育的论述中深切感到职业教育的发展大有可为,从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期盼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随后,各党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第一党支部的郭立勇同志立足本职岗位,谈了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第二党支部的王磊同志,就如何看待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第三党支部的申晴同志,以“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做好汉文化传播师者”为标题,讲述了身为一名对外汉语教师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第四党支部的倪艳秋同志,结合自己当前的政治教学工作,从认识和实践两个方面谈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最后,李致蔷同志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做了总结,希望北苑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1801040】(北苑校区  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