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院领导参加党政办公室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1月3日,党政办公室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作为分管领导到会指导。

党政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别就班子工作和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述职。

李云伏同志对党政办公室全年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学院的大事多,第三次党代会、60周年院庆要相继举行,办公室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勤奋工作,在不断总结中提升工作能力;要加强自身纪律建设,争创和谐团队。

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推进之年,是学院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之年,党政办公室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中层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及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2018年,党政办公室将继续“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1801050】(党政办公室  鲁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