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清河校区各科室汇报交流2017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清河校区组织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就2017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和亮点工作及2018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做汇报。清河校区全体党政领导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清河校区院长叶克主持。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党总支书记张同德表示,2017年,清河校区理清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果,他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对班子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提出,2018年,清河校区要结合北京市未来产业发展的定位,创新理念、思路、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叶克同志强调,调查研究是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清河校区要在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等工作中进一步调查研究,明确工作重点。他还希望,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以新姿态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1801038】(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