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8项成果喜获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2017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学院推荐的《实施学历能力双提升,创新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模式研究与实践》等2项成果荣获一等奖,另有6项成果荣获二等奖,获奖数量实现大幅增长。

“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北京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组成部分,该奖项每4年评审一次。奖励符合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加快发展职业教育决定精神,反映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针对目前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中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实施效果显著,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实效性和推广性,对提高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方案。

本次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推荐过程是对近年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一次系统梳理。“十二五”期间,学院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学农教育、服务三农、以及专业设置与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与实践,沉积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为这些荣誉的取得奠定了重要基础。

学院将对获奖成果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促进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以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1807009】(教务处 孟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