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红十字会喜获北京市高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 团委     点击:

近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对2017年度首都高校系统红十字会工作进行表彰。我院红十字会荣获“2017年度首都高等院校红十字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一年来,院红十字会在市红十字会和院团委的指导、支持下,积极投入到红十字各项工作中,关爱贫困学生,弘扬红会精神,培育爱心美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救助活动。2017年度积极开展大型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募集活动,成功献血人数达到60人次,采集造血干细胞人数5人;组织初级急救员培训,212人获得初级急救员证;并积极开展助老、助残、助学、助困及应急救援、监区帮教等活动。在世界红十字会日、国际艾滋病日、禁毒日等重大节点开展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被评为先进集体,是对我院红十字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铭记这份荣誉。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将继续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继续宣传,贯彻,实施红十字法,不断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807008】(团委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