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入选双创人才精英训练营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 团委     点击:

由北京市科协联合市教委、市总工会、团市委、中关村管委会、市知识产权局、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高双创人才精英训练营在京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6所高校的75名同学报名参加。通过面试评审组专家对选手所申报项目的专业评审,最终确定正式营员41人,我院创新创业社团负责人陈袁昊同学申报的制作动物模拟原生态造景景观通过评审,顺利进入双创人才精英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将创新创业课程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发大学生潜能,务实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大学生的“双创”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双创”能力、拓展大学生“双创”视野,训练营采取封闭式实践训练,课程体系由“破冰之旅”拓展训练、创新创业系列课程、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优秀企业观摩”活动、项目路演等模块组成,内容紧密结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需求,形式丰富多样。陈袁昊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训练营也是倍感荣幸,他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融入到共青团重点工作中去,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开展好创新创业讲座、研讨、交流、竞赛等活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1807011】(团委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