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和学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4月26日上午,市委农工委副主任张宏图、社会管理处副处调研员张晓晓来清河校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安全稳定处处长昝景会、清河校区党总支书记张同德、院长叶克和相关人员参加。

张宏图一行对汽车楼、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园、机械楼和教学楼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汇报会上,昝景会汇报了学院2017年安全检查整改情况及2018年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张同德和叶克汇报了清河校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张晓晓同志检查了清河校区安全应急预案、安全检查整改台账等材料,对清河校区的安全整改台账及措施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冯学会同志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汇报,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的检查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

张宏图同志对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在三个环节上高度重视,一是切实加强对汽车楼的严防管控,不能发生违规违法生产经营;二是逐步收回学院出租的场地和土地;三是加强对学生宿舍、实训场所、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1805005】(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