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河北省河间市委组织部及职教中心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4月25日,河北省河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民辉、河间市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方虎彪、副校长葛学文等一行四人就村“两委”干部学历提升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席俊克专程前来主持会议,

冯学会同志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对自主招生工作做了专题介绍。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汇报了学院“三农”服务队伍大专学历教育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张红汇报了基层干部村务管理的教学情况,负责基层干部村务管理的专业教师刘欣汇报了核心课程与学习内容。

席俊克同志就北京市“三农”服务队伍大专学历教育工作进行了说明,对该项工作在示范带动全市各级推进农村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农村干部人才队伍结构、破解农村基层选人用人难题、打造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引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意义做了解读。

杨民辉同志介绍了河间市“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对学院在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教育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表示赞赏,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座谈交流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实训基地。

【1805001】(招生就业处 鲁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