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2018年“进步之星”素质拓展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4月20日—22日,学院在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举办2018年“进步之星”素质拓展培训班。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开营仪式,学生工作部、各系部、各校区相关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和系部、校区学办主任、学生科科长、辅导员、学生公寓生活指导老师代表以及四校区“进步之星”学生,共计190人参加活动。

冯学会同志作开营动员讲话。指出,此次拓展培训是在认真总结学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的,是对同学们现状的客观分析设计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为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人而努力奋斗。

开营仪式结束后,拓展训练教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破冰之旅”的游戏。在两天的拓展训练中,190名成员分成四个团队,开展了击鼓颠球、几何战争、挑战150、雷区取水、毕业线等多个项目的训练。

闭营仪式上,四个团建代表队分别选派参训学生代表发言,交流体会、分享感受。

【1804055】(学生工作部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