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4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蔡奇同志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卢彦同志在全市农村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措施》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北京日报报道《蔡奇到北京市属高校进行调研》,集中观看了视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会议围绕北京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指出,2018年北京市农村工作会议是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一次全市性的重要会议,也是“三农”工作一年中规格最高、内容最全面的一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接着,总结了北京市农业农村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围绕2018年北京市“三农”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在开展面向农村成人分层次学历教育等6个方面,认真学习领会,研究部署落实。特别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管理体制和机制,确保完成会议赋予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1804049】(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