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春江花月夜”中华诗词合唱音乐会唱响农职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 团委     点击:

4月17日,学院团委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中国老教授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春江花月夜——中华诗词合唱音乐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孝乐神州社区文明建设促进中心承办,北京老教授合唱团演出。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南校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与700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演唱音乐会先后表演了混声合唱《白云歌送刘十六归山》、《关山月》、《阳光三叠》、《念奴娇·赤壁怀古》、《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男声小合唱《卜算子》、《渔家傲》、《满江红》,女声小合唱《红豆词》《虞美人》、《水调歌头》,诗朗诵《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清平乐·六盘山》、《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其间还穿插着搭配古曲《春江花月夜》的模特表演。我院学生表演了配乐诗朗诵《春江花月夜》。

【1804046】(团委  纪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