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宣传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19年宣传员培训班,旨在提升宣传员新闻写作水平,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

农民日报社专职编委、高级编辑徐恒杰以《三农问题与涉农新闻写作》为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徐恒杰同志首先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我国“三农”事业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农业农村工作优先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战略举措和我国“三农”事业取得的而历史性成就。徐编委也还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阐述了新闻写作的要领和技巧,就如何分析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在立场、观点和方法方面为学员们提供了科学指导。

全体宣传员和热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大家对徐恒杰编委精彩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

宣传部负责同志主持讲座,并就学院宣传信息稿件的有关要求做了说明。

【1910020】(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