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1日下午,在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的带领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和思政部教师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同志们一起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丰功伟绩,缅怀中国共产党在香山时期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接受爱国情怀与革命信仰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矢志坚守的初心和使命,重温我们党不懈追求、决胜革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李云伏、范双喜等学院领导在由毛泽东同志亲手升起的新中国第一面国旗前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驻足参观,细细品读,回望不朽的革命岁月,感触深刻,震撼良久。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无私奉献,为实现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建设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1910021】(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