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共庆祖国70华诞,践行“三全育人”理念

——学院举办“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在全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于10月8日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70华诞,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升旗仪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委副书记张赢钊主持。

基础部会计1912班的于雪凝作为学生代表,以“奋进新时代,做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为题做了发言,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并立志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基础部专职辅导员郝乐作为教师代表,围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做了发言,引导全院广大学生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浩通报了开学以来的学情情况,对10月份学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重点介绍了学院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和联欢情况,并号召大家向参加国庆阅兵和国庆文艺汇演的203名学子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

此次升旗仪式活动不仅是一次新时代的历史课教育,而且还是一次思想政治课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会产生深远影响。

【1910017】(学生工作部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