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9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蔡奇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黄坤明发表在《求是》第17期的文章《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和纪检监察有关的文件,与会同志开展了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会议。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学习贯彻《蔡奇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努力奋斗。

李云伏同志还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提出要求,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黄坤明发表在《求是》第17期的文章《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从把握思想之舵、紧扣根本任务、明确使命任务、落实制度规定等四个方面把握《条例》,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贯彻落实。

【1909007】(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