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前往毛主席纪念堂慰问我院在岗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9-09-07    来源: 团委     点击:

9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一行,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向多日来奋战在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岗位的50名志愿者送去慰问,党委副书记冯学会一同前往。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工部、财金系、基础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团一行率先来到志愿者之家,与纪念堂管理局领导进行了简短交流,纪念堂运行管理团队老师对我院志愿者们连日来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随后院领导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李云伏同志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积极热情的服务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纪念堂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示首都大学生志愿者精神风貌,并将此次志愿服务体现的志愿精神带回学校,应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在全校营造文明、和谐的志愿氛围,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彼此照顾,鼓励他们健康成长,勇于担当、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范双喜、副书记冯学会为志愿者们赠送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们的殷切关怀。

最后,领导与志愿者们进入北大厅,向主席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瞻仰厅瞻仰主席仪容,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二楼“毛泽东革命业绩纪念馆”,聆听毛主席生平伟大事迹,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我院学生自8月25日参与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任务,多次询问志愿服务情况及各项保障工作。此次慰问不仅给志愿者们送去关心,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期望,把握机遇、锻炼能力,充分展现农职学子精神面貌,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1909008】(团委 栗广社 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