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团委举办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团委     点击: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青年继承和发扬 “五四”精神,表彰我院2018-2019年涌现出来的青年榜样,5月7日,团委在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程文华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素质教育指导中心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系部分院主要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班主任与学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大会并观看汇演。

大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通过“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时代使命”、“绽放青春梦想”三个篇章,全面回顾、歌颂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程,同时对学院2018-2019年涌现出青年榜样进行表彰。

党委书记李云伏同志向大会致辞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并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向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求同学们要刻苦锤炼品德和本领,勇做投身伟大实践的时代新人;三是各级团组织要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团干部要发扬“脚踏实地、不浮不躁”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的发展助力、加油,为青年的成长铺路、架桥,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会议表彰了院级奖项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宿舍、校园之星、暑期实践市级优秀团队、市级先进工作者、市级先进个人及百强团队奖项的集体和个人、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林钰、蒋梓峻两位同学见义勇为,施救落水游客,获得 “最美农职好青年”称号。会议号召全体青年团员向他们学习,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农职青年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1905022】(团委 栗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