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与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深化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5月7日,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普布多吉一行来我院交流商讨合作事宜,院长范双喜出席座谈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范双喜同志首先致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学校现在的基本情况,并就农牧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和科研课题项目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双喜同志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一定大力支持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现代农学专业建设,紧密合作关系,加强深入交流。一是要做好合作项目计划,注重培训过程和效果。二是帮助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加强农牧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教师素质能力。三是利用互联网进行现场视频交流,解决课题研究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四是继续深化职业教育东中西部合作交流机制,推进两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座谈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学生实训场所。

【1905021】(党政办公室 曾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