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 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

4月3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许方程一行6人来我院食品与生物工程系考察专业建设、基地建设等情况。系副主任邓志峰、系党总支书记王学强、学农基地对外联络科及系专业负责同志接待。

会上,邓志峰同志对许方程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食生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专业建设、学农基地课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针对两所学校办学层次相同、学科专业相近的特点,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学农教育基地科普展示厅和湖畔实训园实训场所。

【1904017】(食品与生物工程系 朱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