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与央联万贸城冷链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12月14日,经济管理系与央联万贸城冷链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央联万贸城)校企合作订单班的签约仪式在北校区201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教务处处长杨永杰、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杨永杰同志充分肯定了央联万贸城和经济管理系订单班,在订单班培养计划中融入现代学徒制的理念使得人才培养更加紧密,内容更加充实。央联万贸城副总裁于佳表示,企业对与经济管理系签订单班很重视,将全力以赴展开工作,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业培训小组,对师生进行专业化培训。并邀请学生到公司实习,加强双方的了解和沟通,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央联万贸城期待以此为契机,共同打造企业与学校和学生的良好培训模式,实现“三赢”。

签约双方商定,央联万贸城将与经济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联合招生,采用订单培养方式,培养央联万贸城需要的人才。企业将参与确定招生的具体条件,录取后央联万贸城将与学院、学生签订三方定向培训协议。订单班学生毕业后,对于符合央联万贸城要求的进入企业担任部门主管级以上重要岗位。央联万贸城作为毕业生订单单位将根据双方协商制订的人才培养方案,派遣相关专业技术领域的人员担任订单班的授课教师,开展课程教学,开展企业文化与管理实务的系列讲座,参与学生培养过程。

此次签约,是经济管理系深化校企的有力举措。

【1812046】(经济管理系 何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