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信息技术系教师赴台开展专业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 信息技术系     点击:

12月3日,学院应邀派团赴台湾就信息技术类专业建设开展合作交流。信息技术系主任刘红梅带队,系副主任万春旭及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建筑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一同前往。

考察团先后与台湾发展研究院、台湾三创园区、东海大学、明新科技大学、中华大学等进行了专业交流,重点就信息技术系相关专业拟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商谈。座谈中,还就建筑智能化、物联网技术领域在台湾地区的发展,AI技术在建筑智能化服务中的应用交换了意见,并与作为台湾地区较普遍的资讯工程专业就海峡两岸在计算机技术的应用与未来发展进了交流。同时,在专业教学内容、课程设计、组织实施、教学方法及学生考核,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明新科技大学与我院还就学生赴台学习、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商谈。

此次考察交流,为推动两岸职业教育合作交流,促进学院信息技术类专业更好更快发展,以及下一步与台湾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1812041】(信息技术系 王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