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客人来院参观考察(图)

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7月2日,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国昌同志一行六人在我院参观考察,受到院党委书记崔砚青、院长王振如同志等的热情接待。

王振如同志主持了当天上午在南校区举行的座谈活动。会上,崔砚青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韩国昌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院进一步深化共识,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共同为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副书记周广和、副院长王晓华出席座谈活动。王晓华同志向客人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阐述了学院在建设国家级示范校过程中所做的主要工作。

韩国昌同志在讲话中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表达了与我院加强对口交流与合作,共同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良好愿望。

活动中,两院领导互赠了纪念品。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同时聘请崔砚青同志为该院高级顾问,聘请王振如同志为客座教授。

座谈结束后,韩国昌同志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室。两院相关系部、处室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对口交流。

考察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其他校区。

(党政办公室 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