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市学联工作组到我院调研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 院团委     点击:

12月6日,北京市学联第三工作组到我院调研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团委全体成员、团总支书记代表、院系两级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纪冰岛主持。

纪冰岛同志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我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市学联及团委的指导下,深入落实团中央、市学联关于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各项要求,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严格遴选程序、规范代表大会、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述评制度、落实党委全面领导九方面进行改革。

在听取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分别对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同时查阅相关改革文件及资料,全方面调研了解我院学生会改革工作的成效。

通过深入调研,调研组一致表示我院在落实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院系两级学生会均能按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科学、规范、高质量的进行改革。通过改革,我院学生会的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优良、工作效果更加突出。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建议。院团委将以此次调研组入校为契机,不断推动我院学生会组织全面深化改革,真正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切实保障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见实效。

【2112027】(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