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职教板块线上展示和在线洽谈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21日,学院作为首批高职院校代表之一,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职教板块线上展活动。本次线上展采用全英文平台展示和直播洽谈两种形式,参展院校在展会平台上展示学校,并开展线上直播洽谈。

6月21日14:00-15:30,我院的展示活动分为学院办学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介绍、学院及留学生教育英文宣传视频播放、在线交流洽谈三个部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精心准备,展播活动收到诸多外方代表的关注。本次线上展示活动是我院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和国际传播能力的一次探索实践。

“中国国际教育展”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本次的线上展包括“国际教育招生展”“中国高校合作展”和“中国高职合作展”三场活动,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中外院校和教育机构参与此次活动。

【210609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