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继教院领导来院开展调研和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5月25日,中国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志刚、学历教育部主任王艳霞、副主任薛宏伟、主管邓利萍等一行4人来我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就合作办学开展调研,并检查评估2019-2020年度教学站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工作。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坤主持,副院长关雪梅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崔坤同志就两校间合作的历史渊源以及现今情况作了回顾与说明,希望在新的阶段,双方继续开展交流合作。

吴志刚同志介绍了本次调研和检查的目的,肯定了教学站长期以来的工作,并就后续继续开展合作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关雪梅同志对中国农业大学多年来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和继教院的组织架构、基本职能和主要工作,着重汇报了学院开展合作办学方面的亮点做法和取得成效。同时,对2019-2020年度教学站的教学和自查工作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还就今后双方合作的创新机制、品牌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教学站的教学档案和评估材料,并给予高度评价。

【2105073】(继续教育学院 毕鑫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