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农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5月11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国资处处长张国柱同志、副处长张君同志等一行来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就实验实习资源使用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及现代化智能温室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调研交流。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及相关同志陪同参观了中心绿色科技示范园、彩林示范园等各园区,并对各园区基地做了简要介绍。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基地建设运行、实习实训管理、温室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志莲同志指出,实验实训中心是学院实践教学的主阵地,也是对外交流展示的窗口。功能定位即保障支撑实践教学,保障学院各项参观交流任务,发挥农业科普前沿阵地功能以及劳动育人功能,各基地建设均紧密结合教学需求,逐步实现基地功能综合化,基地环境景观化。同时,双方就目前首都农业发展形势,温室建设申报审批手续流程等相关方面进行了细致探讨。

【2105026】(实验实训中心)